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 今天 难得

今天
是八月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
竟然睡迟了
><''


今天
爸爸载我去学校
不用走路去
太棒了
嘿嘿
(暗爽)
xP


今天
在学校上课时
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可能今天早放学的关系吧
=)


今天
发生了一件很难得的事
上地理节时
那老师竟然有上课
(ps:那老师从开学到目前都没教过书)
而且

那老师没在铃声响后
马上离开课室
他还待多下讲解地理
太难得了
(ps:他平时恨不得灵生快点响
然后就一支剑冲了出去)
但其实
我们都不爱上他的课

可是又觉得很难得
所以真不知要高兴还是不要好
=D


今天
也很难得
duty时竟然很忙
平时我们都是哈拉聊天的
=P



今天
实在非常难得

我大哥哥竟然请我吃东西叻
还请我吃我最爱吃的东西 -----
甜甜圈



真的好好吃叻
无与伦比的好吃
简直就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好吃

xD


哈哈哈..

今天
真的有点难得..
=]










4 块布丁:

逹噗 said...

要珍惜这些难得的“难得”。
这样它们才会难得。。。
哈哈。。

Unknown said...

你的甜甜圈看起來好好吃xD
有機會請我吃個嘛~ 哈哈

HengYin ♥ said...

yer
我要吃~

♥小布丁[依莹]™ said...

[紫晴]
文笔果然不错哦..
哈哈..
xD

[J ♥ Σ Y. K]
好啊好啊..
找天你来找我..我带你去吃..
到时可别说我是
"金鱼妹" 哦..xD

[HengYin ♥]
来我家我就给你吃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