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 舍不得

昨天
也是没什么特别
[好像天天都没什么特别]
><'' 昨天下课 逃课了半节 因为呆在bilik boss里 教junior做东西 [酱好的senior 哪里找]
哈哈
xP

下课后的两节科学节
根本没上到课
睡下觉
偷做下华文功课
酱就过了
[厉害吧 =D ]

放学了
照样
上bilik boss
看junior做到怎样了

结果
不错嘛
大家都很合作
完成了我吩咐的东西
=)
谢谢你们啊~

1.30
午餐都还没吃
又赶着去华乐集合

本校华乐团
正式成为了制服团体
对大部分人来说
这是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
可是
我并不是这么觉得

其实也没有啦
其他人高兴
我当然也觉得高兴啊
只不过
我突然对renjer puteri
有点不舍
><''

还记得当时
一起代表学校到校外
参加操步比赛
我们很幸运的
得了冠军
那时的心情
真得开心死了
觉得之前的付出
都没白费

还记得比赛前的练习
每天都辛辛苦苦的
在烈日当空下
操步
晒得每个人都黑黑的
当然
我也不例外
想回过去
都觉得有点好笑

还记得
camp fire那时
我们跳的那只舞
<洗刷刷>
竟然能带动全场
让全部人
跟着我们的动作
围着火堆
跳起舞来
那天的记忆
我是不会忘记的
=]

现在
我要离开你们了
[renjer puteri]
真得有点不舍呢
星期一
我也不会再穿上那套制服了
我会穿上华乐团的衣服
代表
我离开你们了

后年
不能再和你们一起
参加操步比赛了
你们要
好好加油哦

言归正传
集合过后
又上去bilik boss
继续忙我的东西

然后
又去华乐室
忙那里的东西

终于
可以回家了
昨天
幸好也不用一个人回家
和琪一起回

她换了脚车
mountain
很有型下
=]

她的mountain
整辆黑色的
所以她叫它
阿黑
xD

第一次
被人起着mountain载我
感觉也很爽
高高的
很好玩
也很刺激下
=D

阿黑
以后你要让我骑下哦
xP


回到家
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没吃午餐
算了吧
没什么心情
就没吃了

就这样
忙碌的一天
又过去了


我想
今天也试很了得了
呆在家上网
=]

pmr快到了
考生们
加油吧!
> v <


* 我 又 在 想 你 了 吗



8 块布丁:

wenjie said...

haiz can choose pandu puteri de ma and u so gd de junior o haha that mean u lucky lo ^^

♥小布丁[依莹]™ said...

[wenjie]
选pandu puteri?
那我就很没责任感了
><''

那是因为
他们又像我酱好的senior
哈哈
xD

wenjie said...

oic u choose which aso same penting u happy ma haha yaloyalo gt u so gd de senior o hehe

♥小布丁[依莹]™ said...

[wenjie]
两个都很重要
=)

你过奖了
xP
haha

~*SiN YeE*~ said...

你果然是一个很好地Senior~~
还记得那天你叫我站在椅子上,看着那一页纸卡,叫我跟你说了一句:很有天空的感觉~
= 。='''

♥小布丁[依莹]™ said...

[属于我的专属部落格]
谢谢喔 =P
哈哈哈..
的确很有天空的感觉叻
xD

Qi said...

阿黑的名字竟然出现得比我多>.<

♥小布丁[依莹]™ said...

[Qi]
hoho
不要介意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