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 1 M'SIA

20/9/2009
是开斋节

为了提倡1 malaysia
我跟爸爸到他的工人
[马来同胞]的家去
[拜年]


当天很热
[这是废话]


去到他家
我都不懂要做莫
就坐在地上
看着他家的大门
开着的
[open house]


原来所谓的open house


就是开着家里的大门
果然很
[open]
那里家家户户都开着大门
看到关着门的
就一定是印度同胞的家
><


在那里
他请我们吃很多糕点
过后
他还煮午餐给我们吃
很丰富下


我也尝到了
传说中的
ketupat
的味道
^___^


然后
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傍晚
哥哥说他很饿
其实
都不关我事
又不是我饿


可是到最后
他还是很吵
就煮了些东西给他吃
[我下厨叻]
- -

就这样
我充实的度过了开斋节
@@




♥ 他的家


♥ 传说中的ketupat


♥ <青包> 但不懂做莫橙色的 ><''


♥ 鸡蛋面包



♥ 煎面包



* 希望
马来西亚
国泰民安

- -

12 块布丁:

Mari0. said...

哟。
几时煎面包给我吃?
哈哈..

✯Kylee Terrero✯ said...

真的很廢一下~
open house就是們開到大大~

☆°蛋挞°★ said...

不会吧。。
你竟然没吃过==
不过说真的,其实不是很好吃=)

♥小布丁[依莹]™ said...

[Mari0. ]
你来我家先吧
=]

[ky]
哈哈
我不懂是不是那个意思的哦
我只是形容
><

[☆°蛋挞°★]
我好象是第一次吃
><''
还好吧
都没味道的
xD

HengYin ♥ said...

ketupat我吃过一次
不是很好吃的说 =.=

✯Kylee Terrero✯ said...

哎呀~
都一樣的啦~
我的部落格沒上鎖了~
歡迎光臨^^
還有,你介意我跟你那電話號碼嗎??
*不要亂講話哦

♥小布丁[依莹]™ said...

[HengYin ♥]
还好吧
软软黏黏的
><''

[ky]
yeah
终于没上锁了哦
我一定会去的
=]

当然不介意啦
不过不可能把电话号码写在这里吧
有msn吗
=)

✯Kylee Terrero✯ said...

erm...我msn好象在幾百年前就加你了的哦~
哈!慢慢找吧~

♥小布丁[依莹]™ said...

[ky]
我找到了啦..
><''
拍谢
hoho

我告诉你了
=)
得空sms我
hehe
>V<

~*SiN YeE*~ said...

我爸也是有待我去过马来人的家
只是送了一桶kfc给他们
就走了~
他们也是满热情的~>.<
没有进到他们的家。。。
呵呵~

wenjie said...

so gd o me aso bo go b4 lei

♥小布丁[依莹]™ said...

[属于我的专属部落格]
我爸爸送礼蓝
><''
哈哈

[wenjie]
next time bring u go lohx
hohoh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