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m.perpisahan SPBT

这是
19/9/2009
发生的事情

我知道这过了很久
可是还是想写嘛

当天一早
就到学校了

当天去到
就一直布置那个舞台

真的很什么的咯
那个ketua
不要讲了
竟然当天都没出现
算了
讲到都不爽

过后
m.perpisahan就进行咯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
表演竟然要表演两次
- -
[U R NOT ALONE]
我会记得这首歌的

过后
由于食物还没准备好
临场要表演
不知表演什么
又是唱歌咯
本来唱<如果我变成回忆>的
可是
teknikal problem
变成唱<情歌>
@_@

过后
当然是开餐啦
很多东西吃
可是没什么特别
最后
剩下的食物很多

玩游戏时
f5 senior没什么玩
都是我们这班f3的在玩
很想我们快毕业将
><''

就这样
mp 就结束了
整个感觉就是
【很多气球】
haha
xD


希望明年更特别吧
>v<


ps:
今年的纪念品比去年美
=D


欣赏照片


♥ 我的杰作


♥ 救命啊


♥ 猜猜哪个是我


♥ 我们的表演

♥ 大合照

♥ 每张照片都有我叻
你找到吗
xD


* 加油吧
SPBT

10 块布丁:

Mari0. said...

yeah yeah..

加油~!!

=)

♥小布丁[依莹]™ said...

hohoho
xD

希望如此
g4mb4t3h bah
=]

~*SiN YeE*~ said...

没有咯?
有点失望~

♥小布丁[依莹]™ said...

[属于我的专属部落格]
没有?
找不到我吗?
xD

✯Kylee Terrero✯ said...

你們的怖景很美^^

♥小布丁[依莹]™ said...

[ky]
我进不到你的部落
><''

hohoho
谢谢
xD

我们弄了很久的
- -

✯Kylee Terrero✯ said...

嘻嘻~
開我的部落要有心鎖的哦~
哈哈~
【猜不透】咧~
遲些再invite你吧~
不好意思了哦~
^^

♥小布丁[依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布丁[依莹]™ said...

[ky]
yer
ling ling的老公啊
不要将啦
快点invite我啦
T____T

~*SiN YeE*~ said...

不是没有你啦~
我的意思是没有其他的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