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 深夜 - 猜不透

现在
是凌晨吧

可惜
我还没睡

这个夜晚
好像很漫长

msn中
也没多少个人上线

为什么我还没睡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又在想念他了吗
【是的】

很想写今天

应该是昨天
发生过的东西
可是今天发生很多东西
所以很懒惰写
明天再补写吧

很想写
majlis perpisahan spbt的东西
可是也很长
得空再写吧


就是将懒惰
宁愿写这些无聊的东西
也懒惰去写那两篇东东

这个post
的确很无聊
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相信你们也不懂吧

现在
我听着
《猜不透》

这首歌很久前就听过
那时在班上
joel问起我会不会唱
我才回想起这首歌

这首歌
蛮不错的
大家不妨去听听


----------------------------------------------------------


猜不透

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是真的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 曲目:猜不透
歌手:丁当
作词:黄婷
作曲:林迈可
编曲:林迈可
▓李泽昊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是真的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6 块布丁:

wenjie said...

aiyo think a ppl realy very 辛苦 lo haiz u aso feel tat?

♥小布丁[依莹]™ said...

[wenjie]
wahh..
wenjie oso gt think ppl de lohh~
hoho

5d tell me..
is who jekkk?
hiak hiak\
=D

鸿恩 said...

thx for leaving comment in my blog~
thx

✯Kylee Terrero✯ said...

hi^^
i'm ur ling ling de lao gong~
kah yee here^^
i oso like tis song oo^^
nice....

♥小布丁[依莹]™ said...

[鸿恩]
不用客气啦
我也谢谢你来
=D

[ky]

不错听

我开不到你的blog啊
T___T

✯Kylee Terrero✯ said...

嘻嘻~
開我的部落要有心鎖的哦~
哈哈~
【猜不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