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 懒惰

PMR
越来越近了

我也
害怕起来了

可惜
我还没开始读书
很烂吧
我知道

是时候了吗
我也要努力了吗


不能玩玩下了
好好加油吧
尽力就好了

曾经一度想要放弃
可是
打消了此念头
多亏某人的鼓励
谢谢他

会少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记得想念我哦
[自恋中]
嘿嘿~


* 希望
PMR
快快滚


--------------------------------------

4 块布丁:

Anonymous said...

你要怒力哦???

wenjie said...

u wan + u o bt don forget hlp me + u aso o haha

HengYin ♥ said...

加油吧,布丁
你行的! ^^

♥小布丁[依莹]™ said...

[hon jin tsen]
不努力哪里行
pmr要到了叻
华乐又将多烦恼
自己将烂
该努力了~

[wenjie]

你也要好好加油啊!
一起打败pmr
hoho
xD

[HengYin ♥ ]
谢谢你的支持啊
n_n
小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