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 无题



今天
很累

刚回到家不久
脚快断掉了
心情也
不怎么好

今天
没心情写
就随随便便写下吧

昨天
是星期日
也是一样
呆在家里
上网

下午
很饿很饿
可是没东西吃
就没吃咯

无所事事
就偷哥哥车上的乌龟
来拍照
嘿嘿
[自恋下也好]


那乌龟超可爱的说
可惜
不是我的


迟早有一天
我要把它抱回房间
嘿嘿
[你们不能告诉他哦 shhhh]

过后
还是没吃东西
以为没什么事
可是
天算不如人算

又来不听话的
痛了起来

躺着躺着
傍晚
阿姨打电话来
说带我去夜市
就去咯

出门前
哥哥们要我
买晚餐回来给他们吃

走着走着
买了些食物
也没那么痛了

回到家
哥哥们开始吃晚餐
我就去冲凉
冲凉时
胃又痛了起来
原来
自己还没吃

冲好凉后
哥哥已把晚餐吃完
剩一个面包
我很高兴
觉得自己很幸运
就吃起面包来
=)

昨天就这样
一整天都很无聊

今天也一样
可是
今天比昨天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 我 相 信 你

4 块布丁:

wenjie said...

y 无题 can write so many o?
haha

♥小布丁[依莹]™ said...

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嘛
><''

☆°蛋挞°★ said...

放那天的日期啊,
我是这样滴^^

♥小布丁[依莹]™ said...

[☆°蛋挞°★]
"♥ 无题"
也很好听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