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 疯狂

最近
魔术方块
在我们班流行起来了


在我们班的感染力超大的
每个人几乎都为他而疯狂
注:[几乎]


最近
也为了它而疯狂

最近在班上
一直在转转转
在转魔术方块
而不是在睡觉了
xD

我和婉炜
几乎每一节都在研究
当然
凶的老师的节时
我们还是会乖乖上课

9月16日
是我第一次
把整个魔术方块
给转完了
[值得纪念一下]

称赞下我吧
xP
[自恋 ing~ ]
hoho``

今天
早回家
1.45
对我来说
已经很早了

今天
ah ben
载我回
太好了
hoho

谢谢你啊
我不用一个人走路回
=D
[他骑脚车很快下]
><''

明天是假期叻
因为马来人新年要到了
明天免费假期一天
本来应该是值得高兴的
可惜
明天还得回学校
又是spbt
><''

明天要回学校布置
PIBG
- -

majlis perpisahan spbt
在这个星期六
希望一切顺利吧
[好像有不好的预感]
@@


假期又要开始了
可惜
开学后的第二个星期
就是可恶的
PMR


看来这个星期也是呆在家里
乖乖读书
真的很讨厌的咯
T___T


* 如果你不喜欢我
就别让我喜欢上你

---------------------------------------------

5 块布丁:

QQ Mari0. said...

玩magic cube.
厉害咯现在.~

哈哈.
PMR顺利咯..
加油.

ehh.
一起加油噜. ^^
=)

wenjie said...

geng lo me nw know ply 1 page only lei the magic cube

♥小布丁[依莹]™ said...

[QQ Mari0]
厉害过你
xP

嗯..
一起加油!
g4mb4t3h!
n_n

[wenjie]
我也是学了很久叻
=D

鸿恩 said...

谢谢来我的blog留言~
thx

♥小布丁[依莹]™ said...

[鸿恩]
哈哈
不客气啦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