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 Tag Bч - 寶貝豬.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1) 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2)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 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4) 点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 被点到的:
1. Mario =
2. 蛋挞 =
3. joey =
4. joel =
5. 紫晴 =
6. potato =
7. 小音 =
8. 属于我的专属部落格 =
9. Qi
10. jia yao

==============================


01-[ 4号认识6号吗? ]:: 应该懂对方是谁呱``
02-[ 10号是男还是女? ]:: 当然女的啊``
03-[ 8号的兴趣是? ]:: 不知道叻~实话说..不了解她 xD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 有啊``有个弟弟 =)
05-[ 7号姓氏? ]:: 林 =] 嘿嘿``
06-[ 10号人缘好吗? ]:: 应该吧 =D
07-[ 4号有人追吗? ]:: 他常常说有..不过我觉得他是在吹牛 xP
08-[ 承上2号呢? ]:: 问什莫哦 - -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 巧克力色或白色吧? 因为potato是褐色..而花名是小白啊~
10-[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 ]:: 应该不是``
11-[ 8号的生日是? ]:: 真的不知道捏``
12-[ 5号读哪呢? ]:: 不知同校..还同班捏 =)
13-[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 小学就认识了啊``不能吗? =P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 7个月``
15-[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 当然有啊..还不止一次了罗..羡慕啊? hoho xD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 喜欢吧..只要是人我都喜欢和他聊天的啊..吹阿 =x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 沒在一起過捏..她不住这里的啊``
18-[ 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 ]:: 好啊..很好添~ =]
19-[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 ]:: 很像傻婆咯 hohoho XD
20-[ 你爱5号吗? ]:: 爱啊..我爱她 =*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 ♥ 寶貝豬.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erm.. 很久很久咯..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 重要啊..任何一个朋友都很重要 =]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 好朋友啊``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傻 + 可愛 + 38 + 自恋 xD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 睡觉? 你自己去问她吧~ haha

==============================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 门忽然被打开了
你会答 : 当然打叫啦..然后想都不想就打人 xD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你会答 : 当然是gap她啦 ..无聊的问题耶

問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坐車去啊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 泳衣你会買吗
答 : 不穿泳衣也可以在沙滩有用的吧 - -

問 : 会的。。
答 : 什么鬼哦 @@

問 :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 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答 : sony erricson =]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 玩水的地方咯.. 一望无际吧..很美呱..

問 : 看到镜子 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 看情况咯~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 无聊的问题..需要写嘛牌子吗? haha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joel 吧 xP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
你会答 : 我也應該減肥吧``

問 : 自恋 適合你吗
答 : 应该也算适合的 =P


--------------------------------------------


总算回答完了..
第一次被人tag叻~
♥ 寶貝豬
我的第一次给了泥捏
xP
哈哈哈
=]

被点到的人
不好意思罗
><'' * 我想知道
属于我们的故事
会是怎么样的

2 块布丁:

HengYin ♥ said...

我不喜欢巧克力色 = =
不过我很喜欢白色的
哇哈哈哈

我做完tag了...

♥小布丁[依莹]™ said...

[HengYin ♥]
可是马铃薯是巧克力色的阿
hoh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