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 空虚

又是这熟悉的两个字
〖 空虚 〗



昨天晚上
我竟然迟迟不睡
坐在客厅
重复的看了又看
看D.I.E (2)

看了好几遍
其实并不是因为太好看
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不要问我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凌晨2.00
回到房间里
躺在我最爱的床上
滚了几下
结果还是睡不下去

结果
爬起床
翻阅<<55年>>

这本书
很不错看下

凌晨3.30
终于感到眼睛有点疼
于是就把书放在枕头边
关了灯
去睡觉

睡前
好像想了很多东西
越想越觉得
〖 空虚 〗

我在想念某人吗
我自己也不懂

我在期待某人的信息吗
我也不懂
只希望信息铃声真的突然响起

〖 空虚 〗
的定义我不懂
我只是突然那样觉得

看来今天也是一整天在家上网了
美好的星期六
被我浪费了
(^ω^)V

7 块布丁:

Anonymous said...

Happy~Forever~
aiyaya~~别那么的空虚啦~^^
空虚会让人想很多东西的啦 >< 而且呀..还会让人睡不着...haiz...
若晚上真的睡不着..就试试看数绵羊噜~^W^~若是我的话数了就等于没数那样~哈哈不会睡着滴><^W^><
说真的...昨晚我也是睡不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到了02.30a.m.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w^v
好噜就说到这儿吧~^^免得说多了就说我啰嗦~blek~ >< (完毕前~我愿你每晚都睡得甜甜蜜蜜的~开心每一天~还有别想那么多东西哦~)不好滴><
~天使上~ XP

♥小布丁[依莹]™ said...

数绵羊吗..><''
没试过叻..哈哈xD

你也睡不着?
你一定是想我
hahahaha..
自恋下~ xP

谢谢你啊..
- happy^^

wenjie said...

don so late aso sleep la for badan no gd de lei

♥小布丁[依莹]™ said...

哈哈..
你也是啦..
不要只会说我..
xP

小小粒 said...

muahaha.
空虚哦?
我也是叻.
hmm.
少了爱情的滋润吧.
哈哈 =D

Annabella said...

飄過 ~~

♥小布丁[依莹]™ said...

[小小粒]
不会啊..我现在有了你啊
=)
hohoho
xD

[♥ 寶貝豬.]
hoho..
终于飘到这边来了
常来吧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