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 渴望

今天是9月2号..
没什么大日子
也是无聊渡过~

应该是昨天下过雨的关系吧
今天早上起床时感到特别冷
><''
可是还是想躺在床上
一点要去上课的感觉都没有
xD

今早独自走路上学
不知做莫
突然觉得很孤单
孤单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我讨厌这种感觉
所以
越走越快

〖 如果
你突然在身边出现
那该多好啊
很可惜
这一切
都是我的妄想
你始终没有出现 〗


上课时很无聊
今天派了2张考卷
2科都拿A
高兴死了
=D

华文课时没有老师
听说老师进医院了
[ps:希望老师快点好起来吧 =) ]
所以华文课时自修
当然
我大睡一节
=)
不知怎么叻
眼睛特别疼
就睡下咯~
(我只睡一节..很乖的叻 xP)


下课时去到食堂
可是没吃东西
因为
一点胃口都没有
一点都不想吃
所以
就离开食堂了


放学后
spbt那里说要集合
ok
就去咯
可是竟然害我们白等一场

事情是这样的
6/9是cik tan
(spbt顾问老师) 的生日..
他们本来打算今天替老师庆祝的
所以召集全部人
可是大多数人没出席
(我这种出席的算很乖了咯~)

等了很久
等到快不爽了
><''
终于
蛋糕出现了
可是有人说老师早都走了

原来
是他们事前想给老师惊喜
想放学后才通知老师的
可是放学后老师就回家了

所以
事情的结果是
明天才庆祝
- -

真的是啊~
害我们白等了
><''

浪费了很多时间叻..
因为今天很忙
@@

其他人都走了后
我独自留在bilik boss
因为要开始忙了
忙什么?
当然是那个majlis perpisahan的东西啦

一个人在里面做东西
虽然没什么
但还是觉得有点恐怖

〖 突然很渴望
有个人陪我
起码不用酱孤单 〗


过后
芷琦就出现了
还好她出现
我就不必孤单一人了
=)

谢谢她的帮忙
今天也完成了一小部分的东西
嘿嘿
n_n

其实
今天有些东西弄到我很不爽
但是不想提了
还是算了吧
看开点~


回家时
拿着一大堆东西
m.perpisahan布置的东西
今天书包又特别重
还要拿一大堆东西走路回
再加上刚刚心情有点不好
所以回家时有点不爽


又这么不幸运
走着走着
水壶掉在地上
我发了自己的脾气
踢了水壶一下
[水壶啊水壶..抱歉..]

回家时
幸好不是一个人走路回
有个人陪
=)
- y胜,谢谢你..=] -

一面走一面聊天
发觉很快就到家了
原来有个人陪是特别不同的

〖 突然很渴望

不是孤单的

不是一个人走的 〗


这个星期
一定是很忙了
忙spbt的东西

小布丁
加油吧!
自己挺自己!
(^ω^)V


- 渴望
接下来的路
有你
和你们
陪我走

7 块布丁:

☆°蛋挞°★ said...

来了啦来了啦~
送蛋挞的来了..
收到的话就不能再生气了,呵呵
人生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但过了就会风平浪静^^

加油哦!^^

【*摸摸依莹的头,踢飞所有烦恼~* 】

Anonymous said...

sei sui po ! 2 also get A !shuang le lo T.T me 2 also B lehhh ! pek cek dao...

逹噗 said...

今天以为只是要留一下子,所以没有跟妈妈讲到。所以我没有留下来。
呵呵。。

wenjie said...

yeeyin u aso no lonely lo u gt many friend de lei haha so don think so la^^

♥小布丁[依莹]™ said...

[☆°蛋塔°★]
哈哈..
你来罗 xD

嗯..
我会加油的!
你也一样哦^^

[x.rong]
我又不是全A..
我也有B叻 ><''

[紫晴]
你一定是故意不要留下来的..
哈哈
开玩笑 xP

[wenjie]
谢谢你啊..
你也是我朋友其中之一阿
xD

Annabella said...

`你 還 有 我 啦 ~
`哈 哈 ~

♥小布丁[依莹]™ said...

[♥ 寶貝豬. ]
对对..
还有你
=]

别离开我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