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 脚车

我亲爱的脚车
你的失踪
曾让我很伤心
我到现在都还
很怀念你
= (

最近
张小娴在我们班红了起来呢
她是一位很出名的女作家
不知怎么的
最近我们班上
都在阅读她的书

今天也是一样
在班上-
上下课
哈拉下
做功课
睡下觉
就这样就放学了
时间过的还蛮快的
=]

放学时
去bilik boss
替老师庆祝生日
今天终于成功了
老师看起来也很开心
因为她有笑
><''

过后
留下来做东西
又是那个很麻烦的东西
majlis perpisahan
- -

ps:
不喜欢听人坏话的不要看
------------
(我终于忍不住了才写的)
[对不起]
那个身为ketua的
留下一句
我今天有补习 不能留
[原来是两句 - - ]
就这样
所有东西就我和一个朋友做完
ketua
你很好意思

可能
ketua
就是大完

4.20
终于可以回家了
东西还没做完
明天继续

今天回家时
和一个傻婆js一起回
她真得很傻一下的
有脚车不要骑
让我来骑
她还说
她很喜欢走路的感觉
所以就让我骑脚车

就这样
我骑着她的脚车
陪她走路


好久没试过
骑脚车的感觉
感觉
还蛮
xD

谢谢你啦
js~
n_n

回到家后
凉都还没冲
就黏着电脑了
=D

就这样
这一天就结束了
既简单 又平凡
=]


♥ 脚车
我好想你


* 【 一个人并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

6 块布丁:

逹噗 said...

加油加油~~

wenjie said...

the ketua so bad lo no tanggungjawab de lo u da ren bu zi xiao ren guo la haha

D3αr嘚Cαrrot said...

来踩踩咯~^v^

Gαmвαt3h!!

♥小布丁[依莹]™ said...

[紫晴]
谢谢^^
你也帮忙下就好了
xD

[wenjie]
是咯是咯..
哈哈 =D
我很好人的嘛
xP

[D3αr嘚Cαrrot]
终于来了哦..
等了你好久叻~
=D

Anonymous said...

呵呵...一定要来嘚...不然会被你恨...哈哈...

[Carrot]

♥小布丁[依莹]™ said...

[Carrot]
知道就好啦..
果然够了解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