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 眼泪

眼泪
你真的很不听话
我讨厌你

今天
放学后
有开会

开会开到一半
老师走了进来
敬礼后
老师就凶凶的望着我们

老师骂了我们一顿
被骂最多的
应该是我吧
老师说
身为一个主席
这些全部都是你的责任


没错
这些都是我的责任
或许
我真的很烂吧

老师真的很生气
她骂了很久
全部委员都静静的
整间华乐室
没有任何人敢发出声音
整间华乐室
就只有老师的声音
委员们都被骂得头低低的

过后
老师走后
会议继续进行

这时候的我
人在会议
可是心已不再了
我一直都在想东西

不久
有位学生敲门
然后进来找我
说老师要见我

预料之中
老师果然要见我

和一班spbt的junior一起
听老师说了一些话
他们走后
我和老师单独谈
老师说了很多
也骂了很多吧
但也不可以说骂
是提醒我

这时
眼泪
真的很不听话
在老师面前
我哭了

不对
正确一点
不算哭
只是掉眼泪

向老师道歉后
老师叫我马上写信
过后
我没回华乐室
在学校到处走走
躲在一个地方哭
发泄了一下

眼泪干后
我才回华乐室

做完我应该做的东西后
我就回家了

天不作美
这时竟然下起雨来了
也好吧
淋一淋雨
或许会比较好过

走下走下
很想唱
[我在淋雨中~]
呵呵

突然
蕙伊出现了
她就载我回
其实我已拒绝她了
因为一个人迟回家
好过两个人啊
可是到最后
她还是载我回家

回到家
真的很累了
但还是忍不住上下网

---------------------------------------



或许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主席

或许
我真的很烂

或许
我真的很不适合

或许
我真的很不好

或许
我真的不能达到老师的要求

或许
我真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可是
我还是会努力
我不会放弃
就算多累
我还是想坚持下去
不想轻易放弃


-永不言弃 -
张老师的格言
现在派上用场了
=)



彭依莹
不会这么轻易就放弃的

老师说得对
身为一个头
[主席]
就是应该做好自己
做个好榜样
如果你放弃了
就等于整个乐团的人也放弃了
老师说
主席
是很真的很重要

听了这句话
有点心酸酸
毕竟
我真的很烂
不配用上[重要]
这两个字眼


可能
我是真的很烂吧
可是
我真的会努力的
我会好好加油的



依莹
加油吧 !
别轻易放弃啊 !



* 如果我伤心时
你就马上出现
陪在我身旁
那该多好啊

11 块布丁:

☆°蛋挞°★ said...

那么快泄气咯?呵呵。。
加油啦 =)
以后你可能会遇到更多困难,
但是这都不重要,重要是你相信自己~
把那些也许也许删除掉哦~
那些是会令到你泄气的话~

忘了我说什么吗?
别人选你,就是你有能力。。
别人都相信你了,那你应该要比他们更加相信自己~

你是可以的,而且只有你可以~
因为只有你是彭依莹啊..^^

Carrot said...

来灌水啦~
希望你不要伤心...
你要知道,不管谁说你,谁骂你...

你嘚背后...
永远有我们疼你...xD

心痛呐...

你是能嘚!!!Gambateh!!!

Niz Lee said...

加油哦~
以後還有很多路要走的嚙~
要堅強點哦~
Gambateh Neh~

逹噗 said...

加油加油!!
挺你到底~~!!
布丁有弹性的嘛,不会酱容易垮掉的~~
哈哈==

wenjie said...

don so easy then 泄气 haha coz ppl scold is 疼你 de ma demi u hao de +u+u lo yeeyin

Unknown said...

不要那么容易掉眼泪喔...

加油啦!!
你会做到最好的^^
我在支持你哦!

♥小布丁[依莹]™ said...

[☆°蛋挞°★]
不向困难低头~
对!
我是可以的!
我会加油的!
>v<

[Carrot ]
对啊..
我有你们这班朋友..
已经很够了^^
谢谢 n_n

[❤``[ 黑色系のxiia0.z ]'']

以后的路还长得很
我才不会这么容易放弃
=D

[紫晴]
>布丁有弹性的嘛,不会酱容易垮掉的<
这句话有点好笑叻
=D

我要加油!

[wenjie]
打是疼
骂是爱
或许吧
呵呵

[J ♥ Σ Y. K ]
谢谢你地支持
我会尽力做好自己本分的
^_^

stela~汇知 said...

好久没关心学校华乐了..看到你的部落才知道你当主席了..主席真的很不好当..但别放弃好吗?不要让我这个学姐失望..虽然现在没在管华乐了..但毕竟是我们那一班学姐跟你们这一班学弟妹打出来的天地..不是要给你压力o..而是要你想想以前的华乐是个多么美好的大家庭..什么事都经过了..所以不要轻言放弃哦..一切都会过去的..只要你认为自己尽力了就好了..不一定要事事完美的..成果虽然重要但过程更重要..因为你可以从中学习成长..不是我爱说啦..是很就没跟你们癫了..很想念你们..所以华乐千万不能到哦..因为我不想当我累得失去自我的时候..想要有个依靠的地方都没有..因为华乐是我们的另一个天地嘛..

曾经是华乐主席的汇知
统称‘老人家’啦...
hehe

♥小布丁[依莹]™ said...

[stela~汇知]
好久没看到你了
说实在的
很想念你们那班
【老的】senior
xD


主席真的不好当
有时真的很想问问你们
为何你们当初能把华乐搞得那么好
到底有什么秘诀
还是我自己真的太烂

以前的华乐
真的是个大家庭
真的很令人怀念

我答应了自己
不会轻易放弃的
我一定会尽力的

我也不希望华乐倒下来
它是你们打出来的天地
也是我们现在的大家庭
真的不能倒

谢谢你
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对了
【现在生活还好吗】
呵呵
=]

stela~汇知 said...

我现在很好啊...
读着tarc college

当主席没有什么秘诀
最重要的是你在做事情的时候
委员们会懂得配合你
跟委员们有好的关系会让你的工作进行比较顺利
该玩的时候就放开自己跟大家打成一片
但该严厉的时候就不要再笑笑的了
要有一点威严
要让团员尊敬你但不是怕你
最重要的还是你啦
要懂得处理自己的情绪
不要有太多的压力

要继续加油哦...

♥小布丁[依莹]™ said...

[stela~汇知]

我会的!
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到吧
=]

得空别忘了回来探望我们哦
我们都很想念你们呢
学姐们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