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终于

我终于回来了!
我终于考完了!
我终于自由了!
我终于可以飞了!


PMR终于过去了
一切都好像应该很开心
可是
好像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今天
是最后一天
一考完后
的确是有点点高兴
竟然喊了出来
- -

离开dewan后
好像有点怀念在里面的感觉
[别说我变态]

skip
------------------------------------


回到家
慢慢回想
觉得自己的华文
应该还可以拿C吧
T____T

【文不切题】
我竟然写到文不切题
太棒了

其实写到一半时
就开始慢慢发觉
可惜
我没时间再写多一篇
于是
就这样
慢慢错下去
[希望没离题]

很厉害吧
竟然写成这样

C已经很好了
如果成绩出来后
你们看到我华语酱差
不要问我原因
因为写到很清楚了


华文
写到
【文不切题】

-----------------------------

算了吧
安慰自己

明明考完后应该开心
可是
我好像开心不起来
可能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吧

-----------------------------

乐观想法
****
我可以飞噜
考了就考了
管他怎样
PMR又不是大完
mario say de
still gt SPM
STPM
COLLAGE
UNIVERSITI


继续加油就好了
不想了


* 是不敢再想

16 块布丁:

Mari0. said...

ya.

未来还有很长远的路
等着你.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y the time u looking back,
Its jz a small usual test after all
~

=)

♥小布丁[依莹]™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n
i blif tat

past le
thn dun think it le
=)

Mari0. said...

酱就对啦.

酱才是我认识的

-傻婆yy-

haha.

♥小布丁[依莹]™ said...

哈哈

我认识的肥婆韵
谢谢你啦

x)

Mari0. said...

嘿.
我很瘦.

不懂谁肥咯.

blek.~

♥小布丁[依莹]™ said...

肥婆韵
这个名字真的很好听咯

你就[欣然]接受啦
我一番好意
别辜负我哦
xP

Mari0. said...

So?
Who Care?

Haha..~

♥小布丁[依莹]™ said...

算鸟咯你

bo heart de ppl
肥婆韵
~~~~

*+~仪的心情~+*。。不打烊。。。 said...

嗒嗒~你说了不要再想哦!
再怎么说。。。你还有paper 1嘛。。。
嗒嗒~笑起来啦!是你跟我说考完试是最轻松的时候哦~^^
加油!^^

♥小布丁[依莹]™ said...

[*+~仪的心情~+*。。不打烊。。。]
我会的^^
=)
笑了
哈哈

考了就考了
不想了
=D

逹噗 said...

加油加油,依莹是不倒的最强超人布丁~~

HengYin ♥ said...

加油加油~
不要想太多~
好好的去享受可以飞的心情吧` XD

joeelw said...

#college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的。。。
不要醬快放棄哦。。。

wenjie said...

pmr sure wan happy de la don think other thing to make sad lo

♥小布丁[依莹]™ said...

[紫晴]
不倒的最强超人布丁

没错
就是我

加油
>V<

[HengYin ♥]
对咯对咯
我要飞
fly lur~~
x)

[Joel_W ]
har?
><''

[hon jin tsen]
放弃啦
不放很痛哭的
反正考了
就放手咯
哈哈
=D

[wenjie]
对咯
考完当然要开心
你还欠我7个炮兵
我会记得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