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Monday, October 26, 2009

♥ 我飞噜!

今天
我们飞去日本

但是
我们只是在PIBG hall里
准备飞
但是并没有飞

今天的日语班
真的是有够闷

一开始
有点点感兴趣的
但是
越来越闷
后来都不懂她在讲什么

算啦
预料之中
早就知道会很闷

我班男生
要比排球了
可惜的是
我ponteng不到
不然一定会去看他们比赛
看他们有型多一次
哈哈哈
xD

今天一整天
真的很无聊
发了一整天的呆
听了一整天的日语

突然有种冲动
真的想
马上飞去日本
x)

我要飞噜!
异想天开ing
- -

-----------------------------
日语班
ma ta/ a i ma sho = c u again

do- mo = thx

su i ma sen = sorry

dai jo- bu desu = never mind

kei tai denwa = handphone

denwa bango = telephone number

---------------------------------------

今天也是很迟回家

一个字
!

------------------------------------

希望明天的日语班
不会比今天来得更闷
- -


* 你考试要加油哦!
=)

7 块布丁:

*+~仪的心情~+*。。不打烊。。。 said...

嗒嗒你对日语有兴趣哦?
还好我班留在班上。。。
自由自在~哈哈~

♥小布丁[依莹]™ said...

[玲玲]
没兴趣了
原来很闷的~
哈哈

很羡慕你们咯
在班上还好过
起码可以大喊大叫
xD

☆°蛋挞°★ said...

hmm? not interested?
哈哈哈,你很差的啦=P
我都好久没有用日语交谈了。。
我们以前用日语讲话~
(虽然有些人乱乱讲==)

不错的经验来的,下次和日本人聊天时知道他说什么~
我现在有两个日本朋友,
还好有学,不然不知道他们说虾米了,哈哈

臭猪>@< said...

学来kao日本美眉~kaka~

♥小布丁[依莹]™ said...

交日本朋友是好
外国的朋友喔
当然好啦

可是
越学越觉得难
><''
哈哈

最好明年他们来时
我们有机会接待他们
最好是帅帅的添
hohohoho
xD

Anonymous said...

肯定會很悶。。。
慢慢熬啦。。。
做么你會選日本學會的。。。

♥小布丁[依莹]™ said...

不是日本学会
是PMR后的活动来的
日语班

要给钱的叻
可是还是很闷的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