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Sunday, October 25, 2009

♥ 猴子的朋友

昨天很早就去学校了
因为是
pandu puteri的
majlis perpishan

彩排后
就开始mp咯

整个感觉就是
很冷
- -

当然
也很好笑下
xD

过后
我就准备和华乐的朋友
去看看营地
就是我们即将要去的
campsite
x)

可是
出发前
我竟然发现
我的手提
竟然不见了!
哭死我了

光着脚丫
在学校到处乱跑
就是为了
我亲爱的
手提
同时
着急得像
热锅上的布丁
- -


结果
原来自己放在书包下
竟然忘记了
害我跑了整间学校
真的够力
- -

过后
当然是出发啦
5个人
- 我
- 伟伦
- 阿嫲
- 我艾亚妈咪
- 汉军
挤在一辆kancil
很够力下

一路上
很热
迷路了很久
一直打电话
很好笑下

一路上
也看到很多猴子
全部都好像会说话将
对着我们笑笑
我就像它们挥手咯
我们还成了朋友
x)

找了很久很久
结果
终于找到了
=)

赶快跑下车
去找那里的负责人
过后
就和她谈谈
关于kem的东西
谈了两个小时多
口水都干了
喉咙几乎破裂了
- -

然后
我们就去填填我们的肚子先
没想到
那里的食物
真的够力辣
辣到我们个个流眼泪
尤其是汉军
哈哈哈

突然
有个马来人
牵着一只猴子
过后对着我们说
[tengok.. kawan kamu!]

omg
他向我这个方向说
就这样
我就成了
猴子的朋友
yeahhhh
im monkey oso
- -
MALAO is me
= =

过后
那里的负责人
就带我们参观那里
我们边参观
边拍照
边玩耍
边跑跑
边看我的朋友
猴子大人
整个过程
我们5人
好像三番一样
xD

整个过程
很好玩
明明就是去做东西
可是好像去玩一样
感觉很爽!
yeahhhh!
≧▽≦

大自然的环境
原来真的很棒
n_n

猴子们
我下次
会去探望你们的!
等我啊!
26/12/2009
我们会再见面的
你们要想我哦
哈哈哈哈
\(^o^)/






任务完成! >V<

我和那里的负责人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目的地

真的很累啊 (⊙ o ⊙)

* 我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10 块布丁:

HengYin ♥ said...

很够力下
电话原来在书包里 ><

你好
猴子的朋友 xD

臭猪>@< said...

不是放在书包,而是..

♥小布丁[依莹]™ said...

[HengYin ♥ ]
嗯咯
一时忘记了嘛
紧张的我要死了
><''

yeahh
猴子的朋友是我
那你不就是
猴子的朋友的朋友?
hoho
xD

[臭猪>@&lt]
你是谁?
我不小心放在书包下面啊~

臭猪>@< said...

hoho~还以为你被偷><。

♥小布丁[依莹]™ said...

[臭猪>@&l]
你是谁?
我找了很久
到最后终于找到了
hahaha
x)

臭猪>@< said...

HAHA~

Mari0. said...

muahaha..
我来灌香蕉
给猴子朋友吃的..~

♥小布丁[依莹]™ said...

yeah
我是猴子的朋友
而你是
猴子的朋友的朋友
so nice
xD

Mari0. said...

=="
好复杂的关系..~
算啦..~

还是朋友嘛..~
介绍来认识叻..~

我要准备好见面词..~

Haha XD

♥小布丁[依莹]™ said...

ji ji gua gua
gua gua ji ji
见面时最好用的词
打招呼的意思
你要记得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