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 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没有了
T____T

我知道
你们一定不会误会的
可是
这题目很xxx


昨天
谢天谢地
老天下雨了
这样我就不用走路去学校了
因为
昨天要还书

昨天
放学后
与朋友计划去吃炮兵
结果
那个肥婆韵
拖来拖去
最后还是去了


肥婆韵
ww
jn
就将出发了

西瓜炮兵很棒叻
>V<
西瓜炮兵真的很好吃咯
如果我男朋友没吃过
我以后一定带他去吃
哈哈哈
[想太多 - - ]

skip
---------------------

过后我们去看
<吓到笑>
很可惜
我看了过后
[吓到哭]
- -

我第一次进戏院看鬼戏
我的第一次
给了你们叻
- -

shhh
偷偷告诉你们
那个肥婆韵哦
看第二次了
还是吓到喊出来

有一幕电影
是有一只穿红衣的女鬼
突然出现在荧幕上
那个也是穿红衣的肥婆韵
喊很大声
抓住我的手

结果
我跟着喊了出来
也喊道很大声
也哭了出来
[幸好没尿出来罢了]
- -
哈哈哈哈

第三个故事时
我觉得很恐怖
一直被吓到
结果
我就一直死抓她的衣服
也死抓她的手
xD

在电影院里
我恨不得哦
那场戏
快点结束
><

过后
我爸爸在我们回家
>V<

回到家
一面写老师的报告
一面看电视
一面和[那个傻佬] sms
1 ♥ 3 用
觉得自己很厉害
=D
hoho

可是
我不小心在客厅睡着了
半夜才爬起来进房间继续睡
=]


事实证明了
我不适合在戏院看鬼戏
- -

考完PMR后的第一天
很爽!
x)



* 很想与你分享
我的喜悦
不知你愿意听吗
xP


. . . . . . .

12 块布丁:

逹噗 said...

爽咯,我还没有看叻~~

♥小布丁[依莹]™ said...

要下映了叻
快点去看啦
我相信你也是会哭的
哈哈
x)

Mari0. said...

我坚信..~

cc 不会像yy 酱38..~
Haha..
酱容易哭 XD

wat o?
看第二次不能喊?
that mean
this movie interesting ok?

cheh.~

♥小布丁[依莹]™ said...

wat oh
tat means u so胆小
看了一次
应该只带那些"东西"几时出现咯
还喊将大声
胆小鬼~
哈哈哈哈
xD

Mari0. said...

so what?
who care about it?

cheh..~

Anonymous said...

come bird ~~~

xr

♥小布丁[依莹]™ said...

我知道那是你的口头禅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重复
很欠打的咯你
- -
那句话也很欠打
= =

Mari0. said...

wat o..~
i knw u old ma..
keep repeat,
keep repeat..

help u
巩固记忆..~

wow..
我好好人哦..
=)

♥小布丁[依莹]™ said...

wasai
顶你不顺
够力到
真的很够力
[我要呕了]

- -

Anonymous said...

很搞笑一下,我一邊看,一邊笑。。。

Anonymous said...

我是指你的blog

♥小布丁[依莹]™ said...

[xr]
带嘛鸟来
很好笑的咯你
哈哈
come niao xD

[hon jin tsen]
酱才好叻
证明很有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