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Friday, October 16, 2009

♥ 我输了

我输了
我真的输了
我彻底输了


虽然考完试了
可是
好像没有很兴奋
我上次也说过了
这次在强调一次
没有特别开心


我输了
我在很多方面
都输了

学业方面
不用说
输到够力

爱情方面
虽然我没恋爱
可是
发生了一些事情
也证明
我输了

被你骗了一次又一次
却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输到彻底

其他方面
我又输了
我输给你们了

我是输家
你赢了
你也赢了
你们都赢了

-----------------------

特别给一人的话

你赢了
你是赢家
你得到了你要的东西
你抢走了我身边的朋友
你拿了应该属于我的东西
你觉得很开心吧

够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对你失望了
我当你是好朋友
可是
你当我是什么

你要赢
我现在就让你赢
但是
可不可以请你以后
不要再这样

我的心
在淌血


可是
我还是会当你是我好朋友
我希望
我们的友谊
不止这么短
希望我们
友谊永固


一切
从零开始


----------------------------

[番外篇]
今天
上了一整天的网
感觉很无聊呢
- -

今天
没想到你会打来
我们竟然还讲电话
讲了半个小时
不可思议
>V<

今天
joel弄了blog title给我
就是上面那个
很好看
谢谢他
thx very much oh~
x)


* 我自愿投降


. . . .

9 块布丁:

Mari0. said...

加油 alright?

=)

逹噗 said...

GAmbateh kudasai~~

♥小布丁[依莹]™ said...

im loser
yeah
im LOSER

LOSER
gambateh~
=>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弟弟我来咯~你还没有输~还有我们这班sibeh 38 的家族~哈哈

xr

*+~仪的心情~+*。。不打烊。。。 said...

嗒嗒。。。
还有我嘛~
你那会是输家呢?

小傻 said...

gambateh...
everything will b good...

♥小布丁[依莹]™ said...

[xr]
对咯
还有你们
我sibeh 38的家族们
我爱你们
hahaha
xD

[玲玲]
玲玲
还有你
我感到很高兴
=]
不可以不要我哦
xP

[crazygirl]
谢谢哦
everythings will b good
yeah
i blif tat oso
hehe
x)

HengYin ♥ said...

你要记住
你是不倒的布丁超人
加油 =]

♥小布丁[依莹]™ said...

[HengYin ♥]
哈哈
我会记住的
谢谢你哦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