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Friday, October 23, 2009

♥ 体谅

原来
[体谅]
真的很重要

最近

应该说这一个星期
都忙着华乐的东西

这一个星期
害得我没有上网
一个星期叻
很久下

这一个星期
几乎都很才回到家
是真的迟到很迟的那种
说了你们也应该不会相信

这一个星期
我每天都
11.30pm
才回到家

很够力吧
- -

11.30pm叻
当然
每天回到家
都给妈妈shot一场
在车上时
就是回家路途
shoot一场
回到家
再shoot另外一场
应该是两场才对
- -

难道
她就不能体谅下我?
我也不想那么迟回的啊
老师要我们第二天交报告
所以
我是被逼要去朋友家做的啊
谁叫我家
没有microsoft
[烂]

这一个星期
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念我的家
可是
我每次还回到家
就冲凉
然后就睡觉了
第二天
又去学校了
我在我的家的时间
真的好像很少
><''

最近
真的真的很emo
在班上
虽然还是很吵
可是
好像容易发脾气
可能
真的很多东西忙呱
也可能
真的不够睡

11.30pm回到家
你们就不能体谅下我吗
虽然不是说什么
可是
人怎样都会累
然后容易发脾气
还要和我吵架
还要每次敷衍我

老师要form3 AJK做东西
可是到最后
全部东西
都是我和伟伦文瑶做
这些都没关系
我只是希望
你们能
体谅下我们
有时候
不是我们故意要你们赶报告交给我们
而是
老师吩咐下
我们也没办法
希望你们能体谅

AJK们
我们真的真的要
同心协力
搞好这次的kem
这是很重要的大活动
我们
一定一定一定
要成功

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

加油!
~\(≧▽≦)/~


--------------------------------

[番外篇]

今天
学校进行排球赛
我今天才发觉到
原来我们班
有位男同学这么you yeng
- -

哈哈哈哈
今天
他打起排球来
真的很型
我们很多人都是今天才发觉到
xD

今天下课后
我们SPBT有东西做
然后又以为他等下还要打半决赛
结果
大家就拼了命
把工作赶赶赶
为了就是
再看他打排球
hahaha
x)

结果
星期一才打半决赛
害我们
白忙了一场

不过没关系吧
你星期一加油哦
=]

------------------------------

放学后
我们有在班上玩牌
[打棉胎]
结果
我的手
很痛
@_@

不过这感觉很爽下
xD
我不是变态
是真的很爽下
xP

-------------------------

*i hope u noe.
i hope u care.

4 块布丁:

Mari0. said...

walao
一直中shoot?
送件避弹衣给你啦..~
Haha.. XD

告诉你,
你根本就是变态的..
哪里爽?
Lols..
=="

♥小布丁[依莹]™ said...

wow wow
谢谢先
xD
傻婆你啊~

很爽下咯
很好玩tim
xP

Anonymous said...

加油,怒力。。。

♥小布丁[依莹]™ said...

是一起加油
x)
gambateh 4 us!
yeah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