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 久违了

今天厚
有去华乐
真的好久没去了
久违了
x)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
竟然没东西做
就乱乱kacao
那些亲爱的
junior们
hahahaha
xD

今天是比赛天
有些看起来很紧张
有些却很有信心了

集合时
竟然有人告诉我
我要当评判
真的吓到我咯
我都不会评分
竟然要我当评判
- -

结果比赛时
就只好凭感觉来给分咯
><''

结束后
就开会咯
很无聊的会议下
我都不懂要讲什么
算吧
报告还是自己写给老师看

然后啊
就回家咯
当然
还是走路回
- -

晚上的时候
爸妈不在家
家里只有我和二哥
够力到
他吃面包当晚餐
我没吃
真的够力饿到

结果大哥哥回来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天助我也
[都不懂是不是将用]
哈哈

今天就酱咯
>V<

-----------------------------

今天你又打来了
今天厚
我们竟然又讲电话
讲了45分钟
哈哈哈
多了15分钟
x)

-----------------------------

给那个人的话

今天你做的东西
算吧
你是我的朋友
我希望以后都是
=)

-----------------------------

友情
很重要

----------------------------

今天
有[一个人]说
他看了meet ball
不是说好要一起看的啊
算了咯
竟然自己先看了
mo leong sam
你自己知道就好
你知道我在写你的
你陪我看多一次就好了
然后还有
请我吃
西瓜炮兵
我不管你
一定要
=)


----------------------------


* 你要考试了
加油哦
=D

4 块布丁:

Mari0. said...

乱乱给分?
哈哈..
gam dou dak..~

yor..
做么[那个人]酱衰的..
haha.. XD

♥小布丁[依莹]™ said...

我也是有认真的叻
哪里有乱乱哦
><''

对咯对咯
[那个人]啦
衰到酱都有哦
真的是啊
衰到够力
=X

逹噗 said...

nice song...

♥小布丁[依莹]™ said...

恋人未满?

的确很好听
歌词很好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