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Friday, October 30, 2009

♥ 勾起了 我们的回忆

今天
也是没有一放学就回家
因为SPBT有meeting

过后
就留下来咯
帮老师做东西
我可是大忙人
- -
哈哈
[自恋 ing ]

下午班今天比较迟下课
因为是星期五
我竟然忘记了

一个人
很无聊的
走去四楼
欣赏风景
- -

原来厚
四楼的风景
很美
真的很美

今天一个人静静的站着
看着风景时
竟然想起了你
原来我
很想你

突然
潘家辉竟然出现了
我们就无聊了一段时间咯
我发觉
他真的很无聊
@@
有的没的都说了很久
不过酱也好
起码不用酱闷
=)

ah woo
也是很38下的
san hachi
xD


-----------------------------------

下午班下课时
在华乐室收营费咯
谁知道点算数目时
发觉到
少了RM120

死了死了
惨了惨了
如果真的找不回
我就要自己赔RM120
T______T
真的是哭死我啊这次!

我的120块啊
难道就这样送出去?
T_____T

---------------------------------

今天
知道朋友的公共刚去世
突然也感到很伤心

刚巧
在下着雨
心情真的怪怪的

我还没放下吗?
婆婆
您走了那么久
原来我真的还很想你

还记得
今年的5月
你离开了我们
那时候的我
真的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还记得
那天考试一放学
回到我家那条街
远远看到有很多蓝色椅子
心想
不可能的
不可能有事的

于是
我就特地绕一个大圈
不敢马上回家
因为
我很怕
那时候
真的很怕

可是一到家
我还是要接受
是我
亲眼看着您
躺着了

不说话了

就这样
离开了我们

还记得
第二天时
我没去考试
因为
根本完全提不起精神
完全没心情

婆婆
对不起

------------------------------

今天听见她公公去世
我也很不好受
看着她落泪在哭泣
我拥抱了她一下
过后就跑去厕所
因为
我发觉
自己竟然也在落泪

今天这件事
勾起了
我们的回忆

婆婆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在天堂过得还好吗
我相信
你还是在我们身旁
其实您
没离开过我们
对吧...

-----------------------------

也许
没人懂我的心情

也许
你们不懂的那种心情

也许
你们并不在乎

----------------------------

* 我亲爱的婆婆
你的孙女

彭依莹
一直都
很挂念您

12 块布丁:

Anonymous said...

hehe!第一个!!!给足面子了吧?!有些事情过了就算吧..无法挽回的..^^应该乐观地面对!

xr

♥小布丁[依莹]™ said...

第一个叻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哈哈
x)

有些事情
说是容易
不过谢谢吧
有你这个弟弟
还蛮不错咯
xD

乐观面对
yea!
>V<

~*SiN YeE*~ said...

呵呵
我是去年十二月
管乐队演奏会之前的一两个星期
外公去世了
当时的我
也和你一样的反应。。。
一样的情景
回到家
一看到就哭了
第一次为我的外公哭>.<

♥小布丁[依莹]™ said...

当时的心情
真的很难形容
相信你也
一样吧

不过
事情都过去了
也不能怎样了
只能挂念她
相信你也挂念他吧
=)

Bells said...

想谁啊?be happy ^^

小傻 said...

事情过了就是过了。。
就让她永远活在你的回忆里吧。。
偶尔怀恋一下也不错啊。。。
最重要的是,
不要因为她而难过了,
因为难过的日子已经过了。。
我相信
她也希望你
能开开心心地过接下来的日子。。。

rmb..
be happy..

逹噗 said...

死去的人会永远活在活着的人心中。
我也很想很想他。

~*SiN YeE*~ said...

嗯...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开心就好
只好在心里面想他了

♥小布丁[依莹]™ said...

[Bells]
想我婆婆
=]

b happy^^

[crazygirl]

她永远活在我的记忆里
=]
*最美的感情
在回忆里待续
[copy frm 退后 xD]

[紫晴]

她到现在还在我的心中
=)

[期待爱的狮子座宝宝]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心中还有她就好了
n_n

ky said...

那天還真是謝謝你的打氣哦!

驚喜一下

開心了整天

依瑩,謝謝你!

^_^

♥小布丁[依莹]™ said...

[ky]
哈哈
不用客气
现在还是继续加油哦
因为你还没考完
xD
加油吧!
>V<

♥ Jessica ♥ said...

very touching ~
u let me wan to sry jor ...
wuwuw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