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 要学会狠心

昨天
接到一个很坏的消息

所有在外面的kem
都要停止进行办

有看头条新闻的你们
应该会懂
在一个地方的吊桥
突然倒塌了
有1小学生死亡
有2小学生失踪
有20++小学生受伤

就因为这个新闻
所有kem都将被暂停

原来
心会很痛

一直问自己
一切都毁了吗?
不能继续了吗

一路来的努力
一路来的付出
一路来的改变
都没了吗?

我不确定

现在能做的
只好等好消息
希望jabatan那里能批准
批准我们的kem继续办

不然的话
我的心
真的会淌血
真的会很痛很痛

如果要我
亲手将这kem取消
然后告诉全部团员
我真的办到吗?

今天将其中一个活动取消掉时
我已经很不舍得了
整个心情很失落

单单一个活动就将了
接下来若真的要取消kem
或者要公布在学校办kem
我会怎样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现在能做的
只好等好消息
一起祈祷吧
祈祷jabatan能批准我们
当然也祈祷
那两个失踪的学生
快点获救
=)

也许
现在应该
学会狠心

那起码
不如意事发生时

不会这么痛

---------------------------------

[番外篇]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很好玩

在班上
无所事事
和他们玩起来
东玩玩
西玩玩
两个字形容
[ 很爽!! ]

过后
我们和joel就去pak tuo
xD
哈哈哈哈哈
- -

我们在学校long gai
很好玩下
找他陪我一起淋雨
感觉真的很好
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淋来淋去
爽!!

谢谢你
我承认
淋一淋雨
心情真的会好很多
起码那一刻
只是顾着淋雨
然后什么都没想

也许
真的很喜欢雨天

过后
我们就在班上吃炸面包
RM0.80的那个啊
可能是下雨天的关系吧
那个面包热热的
又脆脆的
我们围在一起吃
真的很有幸福的味道
x)

[幸福的味道]
简单的快乐
就能幸福
其实
幸福真的很容易
=]

------------------------------

* 你愿意和我一起淋雨吗
愿意和我一起享受这简单的幸福吗

8 块布丁:

逹噗 said...

gambateh kudasai..^^

♥小布丁[依莹]™ said...

嗯..do-mo
a ri ga tu go za i masu~
x)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淋雨~喜欢那种感觉~呵呵!今天在图书馆也淋得蛮爽~哈哈!下次和你一起淋!^.^

xr

Anonymous said...

不要太傷心了~
我知到你的心情很不好過~
但我們的心情也不太好過吧了~
辦什么活動都辦不成~
真的是hai~
不要那么傷心啦~
開心點~
笑笑吧~

♥小布丁[依莹]™ said...

[xr]
淋雨很好叻
今天我们也有一起淋啊
你去上厕所的时候啊
我不是跟着你去的咩
哈哈
xD

下次也要一起淋哦!
约定了^^
一起忘记烦恼
把烦恼抛开!
yeahhhh!
=]

[hon jin tsen]
wheees :)
笑了
哈哈

都未必办不成
要对我们有信心
=)

你啊
考试加油啊
我支持你!
=]

Anonymous said...

yeah~~一起忘记烦恼把烦恼抛开!加油!!

xr

*+~仪的心情~+*。。不打烊。。。 said...

淋雨真的很爽~
昨天我们还多手去折纸船放呢~
还好校长没看到~哈哈

♥小布丁[依莹]™ said...

[xr]
对对对
所以下次下雨时
一定抓你去淋雨
不管你愿不愿意
都一定会抓你去的咯
xD
hahas

[玲玲]
折纸船?
我们本来也是要的叻
只不过没有废纸
哈哈
xD

俊文生病你还欺负她
你不乖咯
应该叫我帮你撑伞嘛
顺便雨中漫步下
hah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