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 新发型 -

新发型
新作风

新心情

全新了!

xD

-------------------------------

今天
本来要和mario去吃炮兵的
可惜
没人愿意载我去
算了吧
T_____T
[对不起啊
stupid mario
xD ]

下午
阿姨得空没事做
说载我去剪头发
过后就马上出发了
* buuuuu!
车出发的音响效果 *

到了理发店门前
原来会很怕
我发觉到
原来
我真的
很久没去
剪头发了
+______+

坐在椅子上时
感觉很紧张
真的
( ⊙o⊙ )

那理发师
是男的
好像很专业酱
说我脸型适合怎样怎样的头
说我的头发还很好
发质很好下
应该怎样怎样剪
@@


听到我都[傻耳]
不是傻眼
=D
*众:你真的很无聊 - -
我:点点啦..
傻眼的进化 = 傻耳
xD *



----------------------------------------------

剪了后
看了看镜子里的我
觉得还好啦
有点难看而已
T________T
*不会太难看就好了*
*不幸中之大幸*
><''

---------------------------------------

这是我

->
->


之前的我


也是之前的我

这也是我

剪头发前的我
= 无聊=

剪了头发后的我
= 短了很多下=

自恋布丁 1

自恋布丁 2


* 不能 没有你





- 完 -



18 块布丁:

Mari0. said...

[平头布丁]

万岁...~!!

=)

♥小布丁[依莹]™ said...

斜的叻
><''

不懂做莫
有些拍起来平
有些拍起来斜
哈哈
xD

Hamtaro^@^ said...

re 小布丁:这样才特别嘛~
special girl 嘛~
haha^^~

HengYin ♥ said...

第1张 斜的
第2张 斜的
第3张 平的 XD

没有难看啦
偶尔转下新造型也不错嘛 ^^

Anonymous said...

不错啊~
就是需要那种专业的理发师~
然后我们剪发时就不会烦太多要怎样要怎样的~
剪了之后很可爱很好看~
前面是斜的吗?
如果是的话跟我一样,呵呵

вiвi ❥ said...

新发型很好看啊 呵呵不会难看啊 。可能是新形象才不惯=) 不同角度拍?才看到平?呵呵。
我看到是斜的呵呵XD ^^

加加❥ said...

不会难看啦~
分边是斯文~
有刘海是青春可爱~
哈哈~
你发质看起来真得很好^^

♥小布丁[依莹]™ said...

[Hamtaro^@^ ]
lols
haha
xD

[HengYin ♥ ]
可是很短了啊
><''

[ ♥siew♥ ]
这样也是的
他们的专业
省下我们的烦恼
xD
斜的斜的
我们一样了
哈哈

♥小布丁[依莹]™ said...

[вiвi ♥]
谢谢 =)
可能真的是不同角度拍的关系吧
><''
你厉害才看到斜的
xD
hehe

[加加❥]
谢谢 x)
我之前也是刘海的
只不过长了也没去剪而已
xD
你的发质也很好啊
>V<

♥ mowmow said...

之前头发超长!
我很喜欢呢。
做莫要剪?给我嘛~=X

Esther Lee said...

你一直强调很短,哈哈,没有很短咯~

♥小布丁[依莹]™ said...

[♥ mowmow ]
你的头发现在也超长的啊
那你现在的头发给我点点
><''

[如果 ]
有咯有咯
绑起来很短了
T___T

Jia said...

我也好想换新发型哦~
没钱==

♥小布丁[依莹]™ said...

[乐淇 ]
哈哈
快点存钱吧
期待看到你的新发型
x)

~*SiN YeE*~ said...

看起来好像只是刘海短了一些
有时候斜了一些
有时候平了一些
酱罢了
哪有很短?
我也是要去减头发了
下定决心-ing

♥小布丁[依莹]™ said...

[~*SiN YeE*~ ]
嗯咯嗯咯
应该角度问题
><''

期待你的新发型哦
=]

♡ soчa said...

前面那里长长的比较美
剪了好像小孩子哦....
cute^^

♥小布丁[依莹]™ said...

[♡ soчa]
小孩子?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