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 很多篇参在一起 -__-


咳咳


我承认

我很懒

- -


---------------------------------
【22/12/09】
这一天是冬至
相信家家户户都是吃汤圆
可是
我家没有这个习惯
不过
到最后还是有吃到
很有
[幸福的感觉]
=D

代言人
= JCO DONUTS =

汤圆+甜甜圈
= 赞啊! =

原来会换颜色的
= >V< =

背景很美
= 人也不错吧 XD =


看到我的头吧?
= 注意看 =

【24/12/09】
平安夜这一天
真的很平安
拿PMR成绩
开始时
心情超紧张
><''

不过
ngor dak jor lar!!!
8As
=]

晚上
去庆祝平安夜
顺便庆祝8A
=D
我的成绩
= 超感动 =

成绩



晚餐的餐具
= 好像很豪华 @@ =


= 很美 -__- =

火鸡 + 龙虾
= WALAO A =
- 活了15年的第一次 -

cheese 壕 + 面包
= 有点geli ><'' =


【25/12/2006】
圣诞节这一天
很忙
@@
一大早回学校开会
然后下午在学校集合
因为要出发去看表演
捧场捧场
(:

圣诞节这一天
和团员们一起度过
感觉很棒
谢谢你们
我2009的圣诞节
很难忘

♥ 我们
= 难忘的圣诞节 =

♥ 全部傻婆
= 后面的被挡着了 =

♥ 颁奖仪式
= 很搞笑 =
【26/12/09 - 28/12/09】
这三天是
=FUN转华乐2009生活营=
这三天的回忆
无法形容出来
--太开心
--太难忘
--太美好
--太兴奋
--太感动
谢谢出席的团员们
谢谢所有委员
没有你们
营会不可能这么成功
谢谢!
O(∩_∩)O

快乐大家庭
= 属于我们的回忆 =
勇敢的我
= 抱鸡 =

我们很勇敢
= 你们敢吗 XD =

FUN转华乐生活营营旗
= 我有份设计 =

回来后拍的
= 累到要死了 =

【4/1/2010】
开学第一天
终于开学了
可是
很不爽
- -
我讨厌中四
超级讨厌!

理科班
一点都不好读
很难啊!
T_____T
haiz..

【6/1/2010】
开学到现在
开学第三天
忙到喘不过起来
SPBT年头很忙
天天在派课本
看到课本都要晕了
@___@

中四生活
真的很难熬
今后
得好好努力了

彭依莹
加油啊!
+u+U!!
我是可以的!!!

↖(>ω<)↗



- 完 -

8 块布丁:

♥ Jessica ♥ said...

Gambateh Arh...
Form 4 life very hard..
but v must more hard thn last year!!! (^.^)

加加❥ said...

你很久都没更新了的说~

啊啊啊~donuts~可爱^^
恭喜你8a~~呵呵~
其实我对理科这些没兴趣~~=.=
今年要加油咯~~
不然中午很辛苦~~
我们一起加油~~^^

依莹 said...

恭喜啊依莹!
中四要加油哦~~

HengYin ♥ said...

你很懒一下 ><
我等你更新等到颈都长了 XD

我没有吃过jco的donut 哈哈~
恭喜你获得8A ^^

今年我就惨啦 ><

开学了要加油哦
小布丁是可以的 ^^

~*SiN YeE*~ said...

sei yea arh~
终于肯来更新了
等了超久的说

♥小布丁[依莹]™ said...

【Jessica】
en
u oso must gambateh ah!
try our best!
>V<

【加加❥】
对咯对咯
没时间的说
><''

恭喜你也8As啊 =D
我对理科根本没兴趣
- -
算了吧
没选择了
只好一起加油了!
=)

【依莹】
谢谢你
谢谢依莹替依莹加油
XD

【HengYin ♥】
是根本没时间啊
><''
很好啊
长颈马铃薯 XD

big apple的也不错吃啊
总之donut就很好吃
XD

PMR加油啊
你也是可以的
干巴爹! =D

【~*SiN YeE*~】
sei yea ah
mou dai mou sei
XD

wenjie said...

me long times no gv u comment le hahax u gd lo take 8A and u life gt so many happy thing so gd lo u hahax

♥小布丁[依莹]™ said...

【wenjie】
mo leong sam geh ppl
finally u come my blog
haha
XD

still okok lor
8As of cuz happy
bt my life oso gt nt good de things de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