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Friday, December 4, 2009

♥ 最近

哇!
我来更新了叻!
是不是很兴奋叻?
* 众: 兴奋是白痴
我: 好咯 - - *



最近的我
说实在
也不会很忙
得空也不会很得空
><''

我的假期计划
早就抛得远远去了

- 说过要整理我的书架

可是
到头来动都没去动

- 说过要整理我的房间
可是
懒惰到要死

- 说过要读下名句精华
明年不用酱辛苦
可是
动都不想去动那些书

还有一大堆的计划
全部都死了
GAME OVER
- -

现在
不管什么计划了
见步行步
是我现在想要的
xD

最近
变懒惰了
* 众 :本来就很懒咯
我 : shhhh..别拆穿我 xD *

最近
睡到10 ++
才甘愿起床咯

最近
不想动
* 不想动?! 要变植物人?
不是啦
是很懒惰
- -

最近
生病了
不好受的咯
T_______T
* 我 :记得关心我
众 : 睬你都傻 - - *

明天
终于可以去旅行了
=D

明天和家人去云顶
当然
还有亲戚们和一大班小孩子们
很久没去哪里了
><''
[变宅女了]

生病还要去
我很厉害
\(^o^)/
[自恋婆]

虽然不是很兴奋
也不是很期待
可是
祝我有个快乐的旅程
=)


* 最近

很想你






- 完 -

12 块布丁:

Hamtaro^^ said...

要开心哦^^
酱懒惰~
变猪了哦~
看起来,也蛮像猪的~
哈哈^^
要开心哦~

加加❥ said...

我也是这样~
去年年尾的时候~
想要今年每天抽半小时来温习功课~
到时候PMR都不用读那么辛苦了~

结果.....=.=

没有做到~哈哈~
你去云顶哦~
记得拍照啦~~
我要看^^

~*SiN YeE*~ said...

师傅
这次我就不帮你咯
懒惰虫
呵呵
我也没有资格讲你
我也是
我的房间
堆满我的书包阿、包包阿
我在月尾要彻彻底底的收拾房间了~
现在在这里说
转过身优惠忘掉的
haizzz

去云顶没有带我去咯?
T_T

~*SiN YeE*~ said...

opps
是又会
不是优惠
快过头
打错了

♥小布丁[依莹]™ said...

[Hamtaro^^]
你是谁?
- -

[加加❥]
很多人都是
力不从心啊
有时候
真的很想做某样事情
可是
就是因为[懒惰]这两个字
haha
xD

一定会一定会
嘻嘻
=D

[~*SiN YeE*~]
你师父我厉害的叻
又要去wet了
哈哈哈哈
xD

我也是我也是
真的真的真的要收拾了
><''

喂喂喂
你这个徒弟没大没小
现在又有一样东西值得你向我学习了
【懒惰】
hohoho
x)

你真的要去哦?
你不是做工咩?
你师父我去学习的叻
不是去玩
哈哈哈
=X

Hamtaro^^ said...

nothing...

^^

HengYin ♥ said...

我也是很懒惰
每次什么假期计划都没有完成
呜呜呜
被懒惰害死了 TT

♥小布丁[依莹]™ said...

[HengYin ♥]
看来
【懒惰】
真的害人不浅
xD

WINNI ♥ said...

我也真的是超级懒惰
每天将不要上酱久的网
结果一上就上了好几个小时才罢休
真的很累
十点多起床还迟?

我很久也没酱早起床了叻
我很懒收拾房间的
什么都不做
变废人了
哇哈

♥小布丁[依莹]™ said...

[xiaomii]
看来懒惰是现在年轻人的坏习惯
不只我一个人懒惰
哈哈
xD

懒惰家族
欢迎你加入
=]

谢谢你来留言啊
以后也常来吧
x)

~*SiN YeE*~ said...


其实懒惰这门功夫
在我拜你为师之前
就已经学会了
说不定还青出于蓝tin



去云顶玩
还要说是去学习?
去赌场学习赌博对吧?
哈哈

♥小布丁[依莹]™ said...

[~*SiN YeE*~]
懒惰是人的本性
哈哈

青出于蓝?
那我们来比比看谁比较懒惰
xD

我还不够岁进赌场叻
等我够岁先吧
一定进去见识见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