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 - 云顶之旅 -


哇哇
哇哇哇
我回来了!
xD

这次的云顶之旅
很好玩下
>V<

------------------------------------

第一天

我们去indoor玩
我觉得
indoor好像没什么东西玩了
大多数都是逛街的
所以有点闷
><''

不过
由于圣诞节要到了
所以布置到很美下
x)


第二天

一大早起床
去outdoor玩
2个小时后
竟然下起雨来了
- -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有机器停止运作
害我们白白等了2个小时
坐在某个角落等它停雨
( ⊙ o ⊙ )

过后
就一直
玩玩玩
xD

回家时
头很晕
可能玩到太过疯狂了
><''

再加上
从云顶回来的路
很弯
很S
头够力痛+晕

+____+

----------------------------------

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欣赏照片比较好
>V<


= 很大雾 =

在高处的布丁
= 也是很大雾 =

排队玩过山车的人
= 快要到我了=
- 往下拍可怜的他们-
哈哈

上面那张很大雾
= 雾终于散开了 =
- 无聊的我拍的 -
><''
过山车轨道
= 好像很恐怖 =


过山车回来了
= 到我们了=
很紧张
- -


我`我表弟

进入恐龙世界
xD

吊桥
= 他们的背影上镜了=
哈哈

布丁
= 和恐龙的合照 =
表妹`我
= 这只恐龙好像很凶 =
><''
第一次玩
= 吓死我了=

自恋的布丁
= 电话亭 =

傻婆布丁
= 超大辆的巴士啊 =

我们
= 豪华巴士上 =


我的手
= 入门票=


表妹`我
= 旋转木马前的我们=
- 特别出众 -
哈哈

可爱的我们
= 都有摆pose =
haha

* 谢谢你






- 完 -


12 块布丁:

иιŧ ♥ ♥ said...

huhu
第一次来 XD

开心就好啦^^

*+~仪的心情~+*。。不打烊。。。 said...

哇~ 好好玩哦~
看到你跟你表弟妹一起拍照。。。
全部小小只。。。
你一个大大个。。。
很出众一下。。。哈哈~

加加❥ said...

你回来了哦~
呵呵~
有的看照片了~
你们去户外完的那天很大雾哦~
照片都蒙了~
那个过山车像spiderman酱的那个~
我很喜欢玩~~XD
最后第二张很有趣~
后面的旋转木马在转~
看不清楚了~哈哈~

加加❥ said...

补充一下~
你的头发看起来好直~

很美~~~
很羡慕><

♥小布丁[依莹]™ said...

[иιŧ ♥ ♥]
欢迎欢迎
xD
以后常来就好
哈哈


开心
=]

[玲玲]
大大个
哈哈
不过也很好玩啦
有人陪我玩过山车就好
xD

[加加❥ ]
对咯对咯
雾很大
还下雨
><''

嗯咯
flying coaster真的很好玩
不过要另外加钱的
>__<

最后第二张很出众下
[自恋ing]
xD

不直了
也快要去剪了
T_______T

Niz Lee said...

yerr~~~
就好啦~
能去玩~
我就在家發黴
TT

逹噗 said...

爽咯...

Jia said...

好久没去云顶了!!
我弟弟和他朋友去了~
他们多玩得很好玩~

♥小布丁[依莹]™ said...

[Niz. [♫]]
你去pak tuo的啦
哈哈哈哈
shhhhh
=X

[紫晴 ]
爽到爆
xD
hohoho..

[乐淇 ]
嗯咯嗯咯
和朋友去会比较好玩
嘻嘻
x)

HengYin ♥ said...

那个flying coaster我没有玩过
因为我看到都怕怕了 ><

不过其实我很想玩的
wahahaha~

♥小布丁[依莹]™ said...

[HengYin ♥]
其实我排着队时
也是超级害怕的
不过
玩了后
发觉很刺激下
xD

希望下次再玩
哈哈
=]

gud sifu said...

aiyo
u so balia lah
the spider mana scare oo
so boring lah
u not wat dou not scare de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