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Sunday, August 23, 2009

♥ 开张了


(22/8) 星期日


现在..
我正式宣布
我的新部落格开张啦..^^
我,今年15岁
我,是个女生
我,很平凡的
我,爱去学校
我,不爱上课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我
p/s 补充->
我,希望你们常常来踏踏
嘿嘿.. =)

6 块布丁:

HengYin ♥ said...

我来了也
我是刚巧路过的 ^^

♥小布丁[依莹]™ said...

哇..
potato来了耶~~~

不能刚巧路过
以后也要常来哦
嘿嘿
n_nV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久都没看你写部落了~
当时我在想你是否没空写还是?没话好说呢==
嘻嘻~可是现在你又重出江湖了~哈哈?
到了下个星期我想我很少上线了...没空...因为EXM...><...wuwuwuwu
惨..haizz....或许星期五和六有空吧?到时再抽空来看你的部落吧~^w^v
~天使上~ XP

♥小布丁[依莹]™ said...

对阿..
重出江湖了..xP

你要常来踏踏哦..
有空就常来哦^^

我滴部落格24小时都开放的..
哈哈哈xD

Niz Lee said...

我也來踩踩
留下我大大的腳印喲~
^^

kakaz...

♥小布丁[依莹]™ said...

以后也要常来哦..
我也会去你那里踏踏~
留下我的小脚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