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 我心中的少少话语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 乱


乱 
很乱
非常乱
我的人很乱
我整个人很乱
乱七八糟的

无论哪一方面都做不好
总之就是很乱
很糟糕

我知道再这样乱下去
会变得很烂
但我就是很乱啊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不想再乱了
不想再烂了

撑着!
我需要振作

需要自己完成的事
就尽力去完成吧
需要时间去完成的事
就靠时间和努力去完成吧
需要时间去忘记的事
那就交给时间去让自己忘记吧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不要乱了

彭依莹
加油
好吗?


乱乱
乱乱乱乱
乱乱乱乱乱乱
乱乱乱乱乱乱乱乱
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
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
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
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
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
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








-  完  -